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与美国恩波利亚州立大学学生交换和奖学金留学项目

作者: 时间:2021-09-09 点击数: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与美国恩波利亚州立大学

 学生交换、奖学金留学项目

 

我校已经与美国恩波利亚州立大学签署了友好合作协议美国恩波利亚州立大学 Emporia State University, 简称ESU,建校于1863年,为美国堪萨斯州历史最悠久的大学;现为该州六所州(公)立综合型大学之一,是一所集教育、文化、运动和社交为一体的高等学府,同时也是一所美国国家和地区承认的著名学府。恩波利亚州立大学除了被誉为教师的学府以外,学校的商学院获得了国际AACSB认证,文理项目获得英文教学项目协会CEA 认证,被评为美国最有价值的商学院之一,教师学院为全美四所模范教师学院之一,大学为美国国家教师名人堂、堪萨斯州商业名人堂所在地。该大学提供35个学士学位、26个硕士与1个博士学位项目,学位均受到中国国家教育部认可;每年有60多个国家500多名留学生到该校交流学习。

 

为了提高我校国际化水平,突出开放式办学特色,扩大影响,我校拟于2021年起向美国恩波利亚州立大学派送学生参加以下项目:

·        本科学生赴美交换学习一年

·        本科生赴美就读本科项目

·        本科毕业生赴美攻读硕士

 

现将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项目对象
我校全日制本科在册学生,年级不限,专业不限, 对方院校有关专业见附件或自行登陆www.emporia.edu 具体查询

二、 学习时间
一年交换生项目:每年8月至次年5

本科学历项目:完成本科学历需2-3
硕士学历项目:本科毕业完成硕士需约1.5-2

 

三、 项目要求
1.
  一年交换生项目:我校学生须选择就读与其本专业相同或相近专业。我校保留交换生在美国学习期间的学籍并承认学生在美国所获学分,根据学生在美国修读的课程及学分,由所在系进行具体的课程认定并制定课程免修与补修方案。


2. 本科生赴美就读本科项目:本项目参加对象为大三及以上学生。学生可以选择就读与其本专业相同或相近专业,我校保留学生在美国学习期间的学籍并承认学生在美国所获学分,根据学生在美国修读的课程及学分,由所在系进行具体的课程认定并制定课程免修与补修方案,学生在我院所完成的相同专业课程通过评估认证后可计入留学学位学分。学生符合毕业及学位要求后,可同时获得广东技术师范大学颁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美国恩波利亚州立大学的学位证书。


3
.本科毕业生赴美攻读硕士:学生可以选择发就读与其本专业相同或相近专业,也可选择新专业,选择新专业的学生或需根据美国大学的要求在入学后补修相关专业的核心课程。

 

4.入学基本要求:

本科:托福72+/雅思6.0+ ;学业成绩GPA 2.5+(满分4.0)

硕士:托福79+ /雅思6.5+ ;学业成绩GPA 2.8+ (满分4.0)

项目学生可免考语言、到校后参加大学内测;语言未达标学生可先在大学修读语言预科课程.

5. 入学申请时间:51(秋季入学);101(春季入学)

 

四、 相关费用说明
1
我校选送的学生参加恩波利亚州立大学的本科项目,每学年可享受高达10000美元的奖助学金/学费减免;攻读硕士项目每学年可享受高达7000美元的奖助学金/学费减免.

 

2、享受项目奖学金后,学生在恩波利亚州立大学每学年的费用估算如下:

本科:学杂费$9610,食宿$9120,其他(教材、医保)$3000,总计$21730

硕士:学杂费$9040,食宿$7000,其他(教材及医保)$3000,总计$19040

(以上费用是2021-2022学年费用估算,按秋、春两学期,每学期本科修12个学分、硕士9学分计算,不同专业学费或有波动,具体按实际官方通知为准)

 

3、学生须自行负担美国大学的入学申请费、签证办理费、国际往返和当地交通、学杂食宿费、境外意外和医疗保险、离境前疫苗注射以及其他相关的生活费用,详情请咨询国际交流处或美方项目组。

4、此奖学金留学项目由美国启明国际协同引进及办理,参加项目学生或需缴纳一定的奖学金项目费,详情请咨询国际交流处或美方项目组。



请有兴趣参加此项目的学生到东校区国际交流合作处108室报名填写有关信息表,准备参加语言考试的同学请自行做好备考报考计划。同时,尚未持有护照的同学,可前往本人户口所在地公安局办理个人因私护照。

更多项目详情,敬请联系: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王老师  电话:38256600 邮箱:oiec@gpnu.edu.cn 

美方项目组负责人黄老师 Ms Mindy Huang

 微信号mindy6525, 邮箱: mindyhuang08@yahoo.com


版权所有: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