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

作者: 时间:2018-09-30 点击数:

北亚利桑那大学

一、学校介绍

北亚利桑那大学是一所综合性的公立大学,被《US News》评为四级国家级大学,学术声誉全美排第183名。它以关注学生个人发展而著称。北亚利桑那大学,Northern Arizona University 以关注学生个人发展而著称。选修最多的学科:包括商科管理(19%)、教育(14%)、跨科研读(10%)、大众传播(7%)、社会科学(6%)。据《Barron’s Profiles of American Colleges》年鉴指出,该大学的专业健康、酒店及餐室专业管理和工程最佳。学校在安全和友好的环境中举办了多种社会文化活动。学校国际协会可为国际学生提供了很多机会,以使他们分享自己在国内和美国的学习经验。

北亚利桑那大学占地738英亩,教学楼24栋。学校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服务完善的健身中心、运动场、户内游泳池、现代化的图书馆(藏书超过140万册)、免费的因特网和其它的设施。

北亚利桑那大学(Northern Arizona University)作为被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学位授予单位,凭着以学生为主导的专业学习项目和服务,成为许多国际学生求学和研究的重要选择之一。北亚设有144个本科学位,88个硕士学位,和9个博士学位项目。有来自美国50个州以及全世界60多个国家的学生。北亚利桑那大学与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建立起了2+2(国内两年、国外两年)、2+3(国内两年、国外三年)等多种成功有效的合作教学模式,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国际化人才。

二、合作项目

1、本科短期学习项目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本科生可来北亚利桑那大学进行一学期或一年的短期学习。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将认可学生在北亚利桑那大学所完成的学分。

22+2双学位模式

1)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本科生在本校完成前两年学业,然后进入北亚利桑那大学完成后两年学业;或者直到完成所修学位要求的所有课程。

2)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学生成功完成所有所修学业要求的课程后,将同时获得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和北亚利桑那大学的学位(双学士学位)。

32+3学位模式

1)成功完成2+2双学位模式的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学生,可以申请在 北亚利桑那大学继续读研究生。

2.)申请读研究生的学生并不能保证被北亚利桑那大学研究生项目的录取。录取结果将完全由北亚利桑那大学的研究生院与所申请的系根据录取原则和要求决定。然而,北亚利桑那大学将为所有被2+3学位模式项目录取的学生提供支持和帮助,以便让学生顺利过渡到研究生项目的学习中。

3)在每学期成绩合格的前提下,学习此学位模式项目的学生将在一年之内完成研究生学位。

4)参与此学位模式的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学生完成所有硕士学位课程后,将获得北亚利桑那大学授予的硕士学位。

三、入学资格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将对学生的平均成绩(GPA)以及托福70分(或雅思6分)成绩进行审核,确保向北亚利桑那大学推荐的申请人对所学专业有充分准备,并符合北亚利桑那大学国际学生入学要求。

所有参加2+3学位模式项目的学生能否被北亚利桑那大学研究生项目录取以继续学习,将取决于学生本科学习的成绩(以及其他因素)。学生在本科时被2+3学位模式项目录取,并不代表之后一定可以被北亚利桑那大学研究生项目录取。所有2+3项目的学生在申请研究生时必须保持至少3.5分的平均成绩(GPA)。

四、合作专业

计算机科学、英语语言、教育学等。


版权所有: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