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玲副校长会见美国卫斯里安学院院长佛勒博士

作者: 时间:2019-12-19 点击数:


12月13日上午,许玲副校长在东校区行政楼4楼会议室会见了美国卫斯里安学院(Wesleyan College)院长薇薇阿.L.佛勒(Vivia.L.Fowler)博士和教师尼古拉斯.J.斯特耐克(Nicholas.J.Steneck)博士。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参加了接见。

许玲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宗旨与定位、发展历史、校区建设、国际合作和来华留学生教育等情况。佛勒介绍了卫斯里安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定位、招生规模、校园建设及国际化情况。双方就合作培养双学位本科生(1+1+2)的专业、学生入学条件、招生人数、课程对接等问题作了初步探讨并达成共识。随后,许玲与佛勒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许玲表示,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尽快为我校学生创造到卫斯里安学院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为两校深入合作搭建桥梁。

卫斯里安学院于1836年建校,位于美国佐治亚州梅肯市,是美国第一所女子学院,也是全球最早的女子学院之一。(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