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密德萨斯大学菲尔·克利弗教授光临我校做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20191113日下午,英国密德萨斯大学(Middlesex University, UK)艺术系教授菲尔·克利弗(Phil Cleaver)光临我校美术学院举办讲座,讲座题为“英国艺术设计教育模式”。菲尔·克利弗教授在讲座中介绍了英国和欧洲一些国家的艺术设计教育模式、作品集的风格特点以及未来西方国家和中国的艺术作品集的异同等内容。

菲尔·克利弗现任密德萨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创意产业教授,曾担任全球最享声望的设计大奖——英国黄铅笔奖D&AD评委及执行委员。

本次讲座学术气氛浓郁,菲尔·克利弗教授与同学们互动良好,同学们积极举手用英语提问或者回答的问题。讲座结束后,美术学院副院长吴振全和菲尔·克利弗教授互相签名、互赠书籍并合影留念。(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