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马来西亚理科大学 2023暑期访学项目

作者:王龙 时间:2023-04-11 点击数:

关于报名参加马来西亚理科大学

2023暑期访学项目的通知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开设的暑期访学项目,欢迎同学们报名。


一、学校简介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简称“理大”,成立于1969年。是大马建立的第二所公立大学,也是大马国内公认的排名第二的老牌名校。是一所全球顶尖大学,它的医学、理学、工程学领域享誉世界。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在2023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第143位 ,排名与之相当的中国大学有同济大学(QS全球212位)、哈尔滨工业大学(QS全球217位)和中山大学(QS全球267位)。

校园规模庞大、环境优美,被誉为亚洲的花园大学。USM拥有主校区(槟岛)、工程校区、医学校区三个校区,学校教师多具有美、英、澳、新等世界教育前沿国家的教育和学术研究背景。现有本科生和研究生共33000多人。


二、项目介绍

课程时间:2023813-22

*具体出发、返回时间将依据航班情况和时差而定。

项目信息:

1.花园式的大学环境,体验大马国内公认的排名第二的老牌名校的相关课程;项目课程为机器人智能技术,包含主题为:机器学习,机器人智能控制等;

2.核心课程为16小时,由USM航空航天学院或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高素质和经验丰富的教员授课,教师大多具有美、英、澳、新等世界教育前沿国家的教育和学术研究背景;

3.课程结束后,前往吉隆坡进行社会文化考察,体验当地风土人情,提升访学价值;

4.项目组成员完成课程后可获得马来西亚理科大学航空航天学院颁发的结业证书。世界名校的短期课程结业证书可作为申请海外名校留学的重要背景材料之一。

更多项目介绍请查阅附件。


三、费用说明

项目费用:9800元人民币

以上费用包含学费、活动课费用、校内住宿、接送机、槟城至吉隆坡交通费、吉隆坡酒店住宿(含早餐)、导游、行程内的考察景点门票,不含国际往返机票、签证费、境外保险费和个人消费。



四、申请和咨询

申请条件:

1. 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2. 通过项目部口语测试;

3. 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


报名方法:

1、按学校要求填写校内报名表。

2、打开链接:https://jinshuju.net/f/XthoAX,填写项目主办方报名表。

3、报名后请预约面试:https://jinshuju.net/f/Lk5JII(所有报名的学生都需要参加面试)



报名截止时间515(报名截止时间由各校根据情况确定)


合作院校相关部门联系方式:

访学项目部电话:020-82002936

咨询手机/微信:13929596675Tina老师)

有意愿报名的同学,请填写附件中的“出国游学类交流学生信息登记表”,并发回指定邮箱做好学生出国备案。




版权所有: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