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与国外大学学生交流项目

作者:王龙 时间:2022-05-03 点击数:

为了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具备跨文化沟通能力的国际化专业人才,近期我校又增加了几所国外大学合作开办中外学分互认、双学位联授的学生交流项目。

序号

国外合作院校院校

招生专业

培养模式

1

美国恩波利亚州立大学 Emporia State University 

会计学工商管理英语(师范)

3+1双学士

2

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会计学工商管理

3+1+X本硕连读

3

美国卫斯理安学院(Wesleyan College 

工商管理、教育学、工业组织心理学、音乐文学

3+1+1本硕连读

4

英国密德萨斯大学(Middlesex University 

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金融

3+1双学士

 

 

以上对外交流的项目,培养模式主要针对学习年限,例如3+1表示在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学习3年,在国外大学学习1年。

1,所有项目对于外语语言水平都有相应的要求,请有意向参加的同学,提前做好语言成绩准备。

2,达到双方院校毕业要求的情况下,可以同时获得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和国外大学相应的学位。

咨询:东校区行政楼108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王老师: 38256600

 


版权所有: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