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商学院系列讲座(转发)

作者:王龙 时间:2021-12-13 点击数: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商学院

授课名师介绍

 

   Prof. Alper Kara 阿尔珀•卡拉教授

Professor of Finance  金融学教授

Subject Leader, Huddersfield Business School 学科负责人

 

阿尔珀•卡拉教授于2017年11月加入哈德斯菲尔德商学院,担任金融学教授。

此前,教授曾在拉夫堡大学担任过讲师和高级讲师,也担任过赫尔大学商学院理学硕士项目主任。博士期间,教授在莱斯特大学、班戈大学和罗伯特戈登大学以各种身份参与过相关工作。

 

在从事学术教学工作之前,教授已经在银行业工作了五年的时间,担任过国际债券和外汇市场的职业交易员,还曾经在土耳其军队服役(义务服役)过八个月。

 

阿尔珀•卡拉教授在世界领先期刊上多次发表学术文章,并与其他学者合著了三本著作。教授的学术报告在美联储银行、欧洲中央银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等全球重要决策机构中占有重要地位。同时,教授的研究还获得了英国科学院和纳菲尔德基金会的研究资助。

 

教授接受政府部门的邀请和聘用,出席各种场合担任欧洲中央银行的研究顾问,并在欧盟委员会关于欧盟银团贷款市场的项目中担任欧洲经济咨询公司的专家顾问。

 

此外,教授也是一名经验丰富的学术教师。自2004年以来,他在本科和研究生阶段教授了一系列银行、金融和经济模块(理学硕士、工商管理硕士和高管教育),包括在新加坡、香港、巴林和哈萨克斯坦的海外名校从事海外课程的教学工作。

 

 

   Dr Gareth Downing 加雷斯•唐宁博士

Senior Lecturer in Economics 高级讲师

 

加雷斯·唐宁博士是经济学科的高级讲师,在加入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之前,博士曾在新成立的财政责任团队中与苏格兰政府进行合作,研究与未来可能的独立有关的问题。

在决定从事经济工作之前,博士曾在心理健康领域工作了几年时间,并且他发现这个领域的工作非常有趣,也非常有社会价值。

 

加雷斯·唐宁博士于2015年获得了曼彻斯特大学电子自旋共振资助的博士学位。在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博士曾在广泛的学科领域中都担任过研究生助教的工作。

 

Huddersfield Business School Lecture Series December 2021

Guest Tutor

Topic

Teams Link

Dr Shabbir Dastgir

The Economics of Brexit

https://teams.microsoft.com/l/meetup-join/19%3ameeting_M2FjYWVjYWMtNmQ1MC00NGUwLTk5ZTYtNTc1ZDhjNzkxYTlj%40thread.v2/0?context=%7b%22Tid%22%3a%22b52e9fda-0691-4585-bdfc-5ccae1ce1890%22%2c%22Oid%22%3a%22caaf6d86-a182-410b-ae1f-5af69ad91085%22%7d

Date MondayDecember 13th

Time 11-12 UK time7-8pm China

Dr Muhammed Ali Nasir

China-US Trade Relations

https://teams.microsoft.com/l/meetup-join/19%3ameeting_M2E5NjhlODItZGI3YS00MTE2LWI5ODMtMjQwNzZiMGJkYTA5%40thread.v2/0?context=%7b%22Tid%22%3a%22b52e9fda-0691-4585-bdfc-5ccae1ce1890%22%2c%22Oid%22%3a%22caaf6d86-a182-410b-ae1f-5af69ad91085%22%7d

DateTuesday December 14th

Time 11-12 UK time7-8pm China

Dr Kalim Siddiqui

China’s Belt and Road   Initiative

https://teams.microsoft.com/l/meetup-join/19%3ameeting_MjU0ODNmNmItYWRkZi00ZDQ5LWEzMDMtZGUwYzI0NDUzMWRj%40thread.v2/0?context=%7b%22Tid%22%3a%22b52e9fda-0691-4585-bdfc-5ccae1ce1890%22%2c%22Oid%22%3a%22caaf6d86-a182-410b-ae1f-5af69ad91085%22%7d

DateWednesday December 15th

Time 11-12 UK time7-8pm China

Professor Alper Kara

International Markets

https://teams.microsoft.com/l/meetup-join/19%3ameeting_NjgyYjhlMTYtZmQ4Yi00MTQyLTlhMDUtZTY0ZmRiOGI3MGRi%40thread.v2/0?context=%7b%22Tid%22%3a%22b52e9fda-0691-4585-bdfc-5ccae1ce1890%22%2c%22Oid%22%3a%22caaf6d86-a182-410b-ae1f-5af69ad91085%22%7d

DateThursday December 16th

Time 11-12 UK time7-8pm China

Dr Gareth Downing

Economic Growth and   Development

https://teams.microsoft.com/l/meetup-join/19%3ameeting_OTVlMjE1YzktYzJkNC00YzA1LWE2NjctNzkxMzEwODk1YzU2%40thread.v2/0?context=%7b%22Tid%22%3a%22b52e9fda-0691-4585-bdfc-5ccae1ce1890%22%2c%22Oid%22%3a%22caaf6d86-a182-410b-ae1f-5af69ad91085%22%7d

DateFridayDecember 17th

Time 11-12 UK time7-8pm China

 

 

 

 

作者王龙  编辑陈芳  审核:贺显斌 







作者王龙  编辑陈芳  审核:贺显斌 

版权所有: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