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赴华南农业大学调研

作者:马倩美 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5月6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贺显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艳等一行4人赴华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调研学习。

 

 


 

座谈会上,华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冯立新院长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该院的成立背景、办学定位、目标任务、中外学分互认国际班项目、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来华留学生教育管理、国家援外培训等方面情况。

随后,双方就中外联合培养专业办学模式、国际化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宣传与人才培养方案等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调研组最后还参观了国际教育学院多功能课室、学生研习室、知识共享空间和学生课间讨论区。

据悉,今年1至3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国际教育学院还先后调研了华南师范大学、广东金融学院和广东工业大学,努力学习兄弟院校在联合培养方面的宝贵经验,为我校今年秋季举办中外联合培养班提供实践参考。

 


作者:马倩美 编辑:李喻 审核:韩柏光


版权所有: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