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南学院

作者: 时间:2018-09-30 点击数:

                                                                美国西南学院

 

一、学校介绍

 

西南学院(Southwestern College in USA)建校于1885年,近些年来连续被美国新闻界评为全美公立和私立综合类大学中的最好学校之一。学校在美国本土有4所分校,另在新加坡和欧洲也分别有分校。学生来自全美国30多个州和世界上10多个国家。学校控制办学规模,以小而精、小而全为特点之一,主校区学生1200多名,面向美国中产以上家庭的子女。专业都是小班制、多类别。

学校网址  http://www.sckans.edu/

 

二、学校所在地介绍

西南学院本部座落于美国中部堪萨斯州温菲尔顿市,这个小市被列为全美国综合素质第56名。位于堪萨斯州(Kansas),温菲尔德市(Winfield)。温菲尔德市在全美综合素质最佳100小城镇评比中排位56,离美国飞机制造中心城威奇塔市(Wichita)约40英里。

 

三、合作项目

双方同意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的本科毕业生第五年取得美西南学院的MBA硕士文凭项目。

这个硕士项目是36个学分(123学分课程),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的6个本科学分课程可以替代其中西南学院的6个学分课程,这种课程替代的基础是相信这些被替换的课程会确保更加专注于中国的商业实践,而美国的MBA项目并没有覆盖到这些商业实践。

 

四、对联合培养学生的要求

学生的英语水平要求达到CET6,西南学院可以免除托福成绩,西南学院还将为达到要求的同学提供强化英语培训。

 

五、合作专业

双方合作专业为商科及相关领域,包含会计、经济、金融、管理、市场营销等方面。


版权所有: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