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伊斯维斯大学

作者: 时间:2018-09-30 点击数:

美国伊斯维斯大学

一:学校介绍

1.学校概述

美国伊斯维斯大学又名芝加哥东西大学East-West University),建于1980年,位于美国芝加哥市中心,是一所非盈利性的私立大学。该校授予本科、专科学位。提供学期交换生项目,2+2项目,3+1项目,专升本及冬夏令营,英语语言培训等项目。该大学被纽约时报评选为“7000所高校中学费性价比最高的前十所大学之一。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5%以上,该大学是全球教育部认证的有资质的大学之一。

2.学科设置

东西大学提供二年制和四年制的学位课程和证书课程。东西大学设有专科,本科和为国际学生提供英语语言培训。东西大学开设的专业包括有商管(包括会计,会计/计算机科学、通用商务、信息与电信系统管理、国际商务、市场营销)、生物(包括电子神经诊疗技术、医学预科、护理预科)、英语和通信(包括法律预科、专业通信、世界文学)、计算机和信息科学(计算机科学、电子商务技术多媒体技术)、行为科学(非洲和非美研究、刑事司法、国际关系、心理学、社会工作)、电子工程技术、数学、证书项目(电子商务技术、总经理助理、医疗办公技术、多媒体)。

3.师资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学校教师80%拥有博士学位,大部分教师来自于美国排名前100名的名校,学校采用小班教学,全英文授课,师生比例达到了1:15,让学生充分体验到小班教学的课堂,同时学校还给国际学生提供特别服务,关注学生的发展和需求

二.学校所在地

伊斯维斯大学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学校位于美国第三大城市芝加哥市中心区。芝加哥地处北美的中心地带,为美国重要的铁路,航空枢纽,也是美国重要的金融,文化,制造业,期货和商品交易中心。芝加哥也是全球最重要的金融中心,是美国第二大商业中心区;也是美国最大的期货市场。也被评为美国发展最均衡的经济体。学校毗邻格兰特公园、千禧公园、大地博物馆、谢德水族馆、阿德勒天文馆、芝加哥艺术研究院、文化中心等众多著名景点。这里交通十分方便,距离红、绿、橙线地铁均只需步行几分钟,周围还有多个公交车站。此外位于芝加哥市中心新楼2013年竣工,有17层楼共17万平方尺的宽敞空间,包括教室、图书馆、健身房、视听室及学生活动中心在内,并可以为200多位学生提供宿舍。

三,学费及奖学金(参考)

1.相关费用(货币:美元)

报名费:200

参考学费:16650

书本费:3500

总费用:20150

2.奖学金

99%的学生都能拿到不同形式的奖学金,每学期从$1,500$5,000不等

 

 

四.对联合培养学生的要求

1、语言录取成绩有以下3种途径:

a TOEFL69或者是IELTS5.0以上

b、或者是参加美国校方的面试,面试通过者可以直接获得正式录取

c、未通过面试学生,或者TOEFL/IETLS没有满足学校要求,可以获得有条件录取。参加学校的ESL学习后,转为正式录取学生

2GPA成绩达到2.0以上

3、适用于大学本科在读学生

 

五.合作专业

会计、计算机科学、通用商务、信息与电信系统管理

 


版权所有:国际交流与合作处